双岚阴

全职大号。

【all叶】衣不染尘

无逻辑,私设有,ooc有,
一个我也不知道的什么鬼系列。
2.拍照啊事咋那么多
【盘点】那些年里我们疯狂跟风过的服装
1L 楼主 鸾珞音尘
自从叶神神秘失踪之后,似乎很少有什么能引领潮流的服装了
因为这个,楼主我依稀发觉身边的那些初入时尚圈的朋友品味都很低
为此开了这个楼,算是给新人们个榜样哈!

2L 楼主 鸾珞音尘
不只是时装秀上的服装,还有那些品牌服装,加上一些那些衣服上的好看又能锦上添花的小饰品,这里都会盘点
下面开始,勿c

……

309L 楼主 鸾珞音尘
才发现有人问我叶神是谁
叶神就是叶秋大神啊!
国内首席服装设计师
隶属于嘉世工作室
不过听说在失踪前解约了

……

357L 楼主 鸾珞音尘
“却邪”的确是目前还在的为数不多的服装之一,但你们说他的设计师太……
没人知道“却邪”是谁设计的,据说是叶神的朋友?

……

363L 飞刀剑
“却邪”都是好多年前的了,怎么现在还在?

364L 楼主 鸾珞音尘
才有孙翔把它带入时装秀啊!

      可是……
      刘小别的手放在键盘上,接下来的话还没打完,就感受到了从自己背后传来的一阵阵的凉气。他下意识的回头,就看见一大一小两只眼睛正看向他工作用的电脑的屏幕。
      “室,室长!”
      “在看什么?”
      王杰希一副冷静的样子,让刘小别一时间有些摸不准他在想什么。
      但他问了问题还是要答的,他默默的离开了座位,好让王杰希看清电脑屏幕。
      “工作时间看贴子?”王杰希冷漠。
      “今天工作量翻倍。”
      刘小别泪流满面。本来是想着室长今天忙不会来,以他的手速在下班前完成工作没有问题的,却不想室长竟然突然回来巡查。两倍的工作量啊!他手再快也要加班才能完成。
      处理完刘小别,王杰希又去看其它人的工作状态,大多都在好好工作,偶尔有几个偷懒的该罚的也都罚了。
      但他的思绪却不在这上。
      叶秋,这是叶修的艺名——虽然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用艺名。总之,叶修在昨天突然找到他,并直言是要自己帮他拍几张照。听到这种对于他来说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要求,他自然是一口答应了。
      但他一开始是以为叶修又设计了衣服要请模特来拍,却没有想到,事实竟然正好相反。
      究竟是为什么会要这样,他一个外人自然是无权知晓的。但他并不喜欢被别人瞒着的感觉,特别是,那个人是叶修的时候……
     可又有谁能没有秘密呢?
      等他转了两三圈,他才又回到摄影棚。
      叶修早已换好了衣服,坐着等他回来。看到他回来,也不打声招呼,就是朝他点了点头。表情一改平日随意,竟是面无表情,都有点不像他了。特别是还配上了那套衣服,硬生生把他打扮得像哪个贵族。
      他倒是做好了准备。
      王杰希趁着整理器械的机会把叶修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遍。
      那套衣服……
      说实话,单独看真的看不出来,但被叶修那可以称得上是苍白的皮肤一衬,他就立刻看出了这套服装的特殊之处。
      它还是用的好多年前流行的男士服装标配——西服作为整体结构的支架。以白色打底,和现在多华丽系的服装不同,用黑色和红色的花纹来制造色彩上的冲突,又用银白的线条巧妙的将各处的花纹连接起来,在叶修的身上,这种冲突又显得更为明显。右上后侧却有一条几乎和服装融为一体的长白纹,像破空而来的白色巨鸟,流线形的鸟身上有一条红色的细丝从头贯穿到尾,鸟尾用黑色渲染,整个纹络又和前面的黑色竹纹隐隐约约的组成了一个“木”字。
      最特殊的地方,也是它最不特殊的地方,就是它和叶修可以完美的契合。
      像是专门为叶修设计的。
      可,为什么要为身为国内首席服装设计师的叶修设计衣服呢?
      ……
      恍惚间,他已经把东西收拾好了。
      他就没有再纠结下去,正好叶修也有过做摄影的经验,也不用他去操太大的心。
      焦距对准。
      拍照,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
李轩→化妆师
刘小别→半吊子剪辑师,剪得快,但质量稍有些问题。
戴妍琦→杂志社编辑
———————————————————
一开始没仔细想,越写发现的bug越多,大部分应该都能圆过去?小部分嘛……当架空世界观好啦。
对于衣服的那段描写,全靠自己的想象,并不符合时尚潮流,一切是我瞎写。
至于为嘛我更得这么慢呢?因为我是学生党嘛。_(:з」∠)_
略短?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