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岚阴

全职大号。

再燃烽火

·世邀赛续写,渣文笔
·大量原创人物出没,原著人物无cp
·超级大长篇,更新特别慢
·时间线混乱,不喜误入
A.2.
      飞机上一路颠簸,加上为了倒时差一路没睡,到达目的地时众人都显得很疲倦,李轩甚至怀疑他们以这样状态能不能顺利找到酒店。
      惊喜的是,有人接机。
      穆清风,中法混血,他是这么介绍自已的。
      据说是叶修弟弟的朋友,正好在苏黎世所以被拜托来接一下。
      真巧哦……
      还有更巧的呢!他是法国队的成员!
      叶修好像一点也不意外,跟着这位“向导”就到了一家酒店,当着他的面分配了房间,然后就拉着他去了一旁说悄悄话,也不知道说了啥。
      “总觉得他从一开始就计划好了要坑他呢。”楚云秀小声的对苏沐橙讲。
      苏沐橙笑而不语。
      很快说悄悄说的两人走到了他们“大部队”的面前。
      “那就说好了?在你们的翻译到来之前,我会教你们一些比较实用的英语,嗯……你们问什么我教什么吧。”穆清风并没有刻意压低自己的音量。“另外,你们日常的交流的话,手机应该都可以翻译?实在不行就打我电话好了。”
      好几位中国队成员以一种惊异的眼神看向他:刚才发生了什么?
      “行,”叶修点点头。“别忘了资料的事。”
       “不会忘的——你要糖吗?。”
      叶修满脸问号的看向他。
      “你弟说你在戒烟。”
      “我身上没烟。”
      “行。”他从裤兜里抓出了一大把糖,“这给你了,那我先走了?”
      “嗯?哦,谢了。”叶修接过那把糖,心里还有点儿懵。他究竟是怎么在那么小的一裤兜里抓出的那么大一把糖的?
      当然现场懵的人不只他一个——卧槽叶修竟然有电话了?还戒起了烟?假的吧?
      可惜是真的。
      其实也不奇怪。毕竟都退役了,也不需要依赖尼古丁来,再加上家里人的压力,戒烟,顺理成章。
      穆清风还没走,站在原地欲言又止。
      “我告诉你人名吧,具体情况你可以用国内网站搜。”叶修倒是毫不避讳。
      “多谢,情况我会保密,不过迟早还是会知道的。”他似乎松了一口气。
      “这个遇到再说吧。”
      “给你们一个熟悉对手的机会你们要不要?”
      “你这是要……”
      “咱们两队完全可以一起训练、相互对抗。”他这话一出,登时有好几个人的脸变了颜色。
       穆清风有些犹豫,毕竟他做不了主,即使他清楚,这样一来绝对对法国队有利,而且他有很高的话语权。但谨慎起见,他还是决定问问队长。
      说了句抱歉,然后他就走了。
      这时候叶修才悠悠的来了一句:“治疗的问题也解决了。你们有谁不舒服的吗?我去借队医……”
      有好几人举手。
      叶修点点头,“那你们先去吃饭吧。”
      “谢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