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岚阴

全职大号。

【all叶】衣不染尘

7.传说中某个XXX

无逻辑,私设有,ooc有,

一个我也不知道的什么鬼系列。

      黄少天看着叶修熟练的登上了那个上次登陆还是一年前的号,一叶之秋,然后淡定的把昵称改成了君莫笑。

      “靠靠靠你还记得这个号啊?!那干嘛还要新开一个小号我还以为是骗子差点直接拉黑了好吗?!!”

      鬼知道黄少天突然看到自己的小号被申请加好友时的惊悚感。要知道那可是当初他还是个普通话唠初中生时的号,里面有一堆自己发的中二言论,羞耻得他现在都不敢看,本来删除也就得了,却又偏偏不舍得,权衡一下又开了个号,也就是现在的夜雨声烦。

      这种堆满黑历史的号他当然不会随便告诉别人,目前知道他有这个号的只有四个人:他妈妈,魏琛,叶修,喻文州。他妈妈和喻文州也仅仅只是停留在知道的层面。这个号里只有两个好友,平时会收到的消息也只有系统的,还有不知道怎么联系上的骗子。

      然后他就突然看到一个叫神说要有光的号审清他好友,审清的理由是:黄少天。

      不过也还好是小号,如果是大号的话他看都不会看一眼直接拒了。

      “才想起来。”叶修叼着烟答到。烟没点燃。

      “那你怎么记得我的小号?”黄少天疑惑。

      “我不记得,但是老魏有。”

      “你还记得魏老大的号?!!”

      叶修瞄了他一眼,不说话。

      黄少天好像懂了。

      “靠靠靠靠你竟然碰到了魏老大,我都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你竟然知道了……欸对了,他现在在哪儿啊?!!他都不告诉我!!!”

      “现在啊,应该在楼下吧。”

      “哦在楼下啊……啥?!他在你这个……酒店?!!”他愣是没把那个破字说出来。

      “呵呵。”

      呵呵是什么意思啊!!!

      黄少天抓狂。

      他正准备拉着叶修去找魏琛,结果叶修就被别的事吸引了,有人跟他发了消息,黄少天凑过去一看,发消息的人他刚才还见过的。

    正是喻文州。

      他刚才不是走了吗?!!

      黄少天又炸了。完全忘了喻文州是他队友的事实。

索克萨尔:对了,这几天想在h市写生,不介意我在这住几天吧?

君莫笑:咱们这小地方可受不起你这尊大佛(烟)

索克萨尔:(笑)

      黄少天最终还是没能如愿的看到他的魏老大,魏琛早不知道跑哪去鬼混了。而黄少天也只是失落了一下就提出要和叶修一起出去吃饭。

      叶修本来是不乐意的,但陈果知道后果断把他推了出去,还勒令他把大家的晚饭都带回来。

      所以叶修还是只能带着这只黄色的大粽子出去找饭馆,还只能找得越远越好,毕竟附近圈内人多。

———————————————————————

好久没更新了对不起○| ̄|_。

文风都变了○| ̄|_。

评论

热度(13)